my little airport我爱官恩娜,都不及爱你的哨牙

MLA @ shanghai唱: Nicole曲/词/编/ casio:阿p法文诗作+读:阿雪难道你已经不再喜欢我,踫见面也都不嗌on下我,难道你已经不再关心我,看见亦要直行直过.其实我已经算很喜欢你,对住第二个都无咁好气,其实我已经算很欣赏你,看住电视亦会想起你.我就算喜爱官恩娜,都不及爱你的哨牙,我就算喜爱何韵诗,她都不及你的法文诗.如若你真的这么喜欢我,到最后你不应该放弃我,难道你也见一个钟意一个,每个月看中数十个. Hepartage la musique dans la rue, sur le lit On n'a besoin de parler, ca et la main dans la main, comme
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zh-4uqcOIs&hl=en

Visit : ±69± Elecromm.com : Best product online ±1±: Discount Cheap Wholesale iP0Ds for Sale +99% Buy Now Keyed Padlock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